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要闻看板专题 > 正文

现代桑塔菲SUV铁定国产 可能落户江淮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44 南方都市报



桑塔菲排量2.7升,在设计上主要考虑了北美消费者的需求,前卫得近乎概念车的外形是其最大的卖点。

  本报讯 (记者乐国星) 日前,江淮商务车公司总经理严刚透露,江淮与韩国现代的合作有望拓展到SUV领域,韩国现代独步SUV市场的“桑塔菲”(SantaFe)将有望于明年在江淮生产。

  在江淮瑞风举办的“走进瑞风生产线”活动中,严刚介绍,瑞风经过两年的努力,已成为目前中国主流的MPV。在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更超越了广本奥德赛和上海通用GL8,稳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居第一位。瑞风的成功,加强了江淮和韩国现代双方的合作关系。

  严刚认为,江淮和韩国现代双方合作将不仅仅止步在MPV生产上,现在正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江淮正准备进入SUV领域。他暗示,江淮正在和现代探讨在SUV的合作问题,桑塔菲有望明年在江淮生产。

  据透露,江淮的某些高层的座驾已经更换成包括桑塔菲在内的韩系车,同时现代有关人员也频频出现在江淮。种种迹象表明,江淮借助韩国现代,完全有可能跳出商用车领域,进而推广至SUV市场。

  据介绍,桑塔菲排量2.7升,在设计上主要考虑到北美消费者的需求,前卫得近乎概念车的外形是其最大的卖点,而相对较低的价格也使“桑塔菲”更容易被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人所接受。目前原装四驱桑塔菲在国内的售价为32万元左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