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要闻看板专题 > 正文

多宝年内国产 南京菲亚特还将进军高档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30 南方都市报

  南京菲亚特第三季度推出的新品几乎可以肯定是MPV“多宝”。

  曾经帮助奇瑞在中国车坛掀起营销风云的孙勇,在入主南京菲亚特一个月后又再次使出惯用的降价手段。日前,南京菲亚特在北京、广州、成都和南京四地同时宣布,从本月18日起,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轿车全面大幅降价,平均降价1万多元,降幅达12%。南京菲亚特高层表示,年内还将有三款全新车型引入中国,而且时间表已经敲定。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菲亚特急欲推高销量

  此次降价行动,是去年车坛营销高手孙勇入主南京菲亚特后第一次出招。降价后,两厢车派力奥、三厢车西耶那、旅行轿车周末风的售价都跌进10万元以内。据悉,这三款车同属菲亚特178平台,出自乔治.亚罗之手,在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耐用性方面均有同类车型可参考之处。

  事实上,南京菲亚特今年以来动作不断,先是在1月份大幅调低配件价格,2月14日178平台的04款产品全面上市,之后又将原奇瑞汽车的销售总经理孙勇召至麾下。而种种动作的背景是,在中国轿车市场井喷的去年,南京菲亚特销量突破4万辆的成绩并不突出。

  多宝、阿尔法有望国产

  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卫健日前在广州表示,第二季度将有基于178平台的最新产品上市,无论外观与内饰与现有的三款轿车都不同;而三季度会推出一款新类别车型;第四季度会将菲亚特的高级轿车拿到中国生产。他没有透露新车型的具体名称,但表示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曾经展出过。

  种种迹象表明,第三季度新品种车型几乎可以肯定是MPV车型多宝(DOBLO)。该车在去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厂商方面曾多方征集媒体及观众对该车的看法。而南京菲亚特年底上市的高级轿车很可能不是之前传闻的蓝旗亚,而是菲亚特的高端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巧合的是去年阿尔法156、166也分别随南京菲亚特参加了成都车展和广州车展,获得车迷追捧。目前,轿跑车风格的阿尔法156进口车在国内售价为39.8万元。(本报记者 乐国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亚特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