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2.0专打白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8: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12日,别克君威2.0豪华版在成都上市。这款车是美国风格和中国风格的结合体,在原版君威2.0的基础上增添了双层电动天窗等7项豪华配置。其目标客户群是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白领人士。

  走近别克君威2.0豪华版时,初略一看,你不会发现其外形设计和老别克相比较有多大的变化,但是当你仔细观察时,就会发现别克君威2.0豪华版的三个徽章被组合在一个大的圆形徽章里面,显得特别醒目。水晶大灯和满天星的组合式尾灯,在君威2.0豪华版的身体上显得熠熠生辉。整车看上去弱化了美式车宽大粗犷的风格,强化了简洁灵秀的中国风格。坐进汽车驾驶室后,我们发现豪华版在原2.0L的基础上增加了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7项豪华配置。使2.0L豪华版有了2.5L的尊贵与大气感。

  驾驶中,这款车所透露出来的沉稳安全性就非常值得称赞了。此车的底盘较重,所以,无论在任何路面上开起来都显得很稳定。由于君威2.0L豪华版的动力系统采用源自德国欧宝系列的DO-HC16V2.0L高效顺畅发动机,其4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内置双平衡轴设计。当转速达到1200转时,发动机表现出的高扭矩能力非常优秀,而处于高转速时,马力也非常强劲,但是,不管是在高转速还是在低转速时,因发动机运转时所产生的震动都很小。5挡手动变速箱原装进口自瑞典SAAB,是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手动变速箱之一,驾驶中,我们感到换挡间隙很小,手感十分滑顺。也是由于该车的自身太重的原因,所以,瞬间提速性没有我们预期效果好,测试数据是12秒左右。但是,该车却比老别克省油,操控性和舒适性也很好。

  记者何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