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要造自主品牌汽车 目标为2007年生产五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解放日报报道,11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汽车工业圆桌会议上,上汽集团汽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程惊雷透露,上汽集团自主品牌工作组已于日前成立,其下属的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担当自主品牌研发的经营主体,上汽仪征基地将成为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基地,目标是在2007年生产5万辆自主品牌汽车。

  目前,上海生产的汽车都为引进车型,并非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业内人士分析,从技术和市场等方面条件来看,上汽集团将先从低端车型入手,开发经济型轿车,之后再向中档发展。(丁波)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