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强化事故预防 肇事驾驶员“案底”将被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0: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明光 通讯员/汪春洋 王肃沁) 前日,省公安厅在开平召开了2004年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会议,公布了我省今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新目标,明确提出我省今年将重点整顿京珠、广深等6条高速公路和107等5条国道的交通秩序。

  会议透露,我省今年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确定的总体目标是: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及万车死亡率与2003年相比下降,其中死亡人数下降3%以上;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稳中有降;年内不发生一次死亡20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和机动车管理,强化事故预防源头工作,交管部门将对经常违章、肇事的驾驶员,通过计算机管理系统“留案底”,将他们的安全驾驶情况通报给交通运输部门作为用人参考,提供给保险部门与车辆保险费率挂钩,将驾驶员的驾驶记录与个人经济利益紧密联系起来。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