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于下月上市 进口标致“迫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3: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贾艳) 国产标致307的即将下线,进口车标致307价格随声下滑。记者了解到,国产标致307的对应车型——进口标致307已经没有现车,进口标致307SW(7座)降价3万元,目前市场标价34万元。

  标致品牌中,今年国产化车型为标致307,标致206系列暂不在其内,这个时间差为同类进口车型价格坚挺提供了充足理由,年前曾卖到38.5万元-40万元的标致206CC,现在价格已降至36万元,虽然降了近4万元,但这个降价的空间是来自关税下调和汇率波动,与标致的国产化并无关系。经销商介绍,市场上价格相差大的话可达1万多元,具体价格与经销商的库存有关。在北京市场,进口标致因市场占有率较小,此次标致国产化对同类品牌进口车影响不大。

  面对国产化后的价格跳水,进口标致307已不再是降价那么简单。记者采访发现,北京市场只有标致307 7座款(此车暂不国产化),307系列的其他车型307两厢、307CC折叠硬顶篷均无现车可卖。

  “下个月国产车就上市了,再进货不就砸到自己手里了”,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早在去年年底就很难看到标致307现车了,受国产化的冲击,加上关税下降、进口配额证等因素影响,307价格一路走低,从38万元逐渐落到33万元。307SW是今年才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按照订单生产,需要3个月,海运又需要1个月,加上入保税区、报关等其他因素,前后共计要5个月,“这样的周期很难在市场上有竞争力,而且,进口车价一个月一变,5个月以后的走向谁也说不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