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闯老人”回到北京 头发花白更显矍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7:12  新浪汽车
“独闯老人”回到北京头发花白更显矍铄(组图)

细数征程

来到新浪

贴满宣传标志的车头

  2004年3月12日,北京,新浪网。

  经过历时一年的跋山涉水,踏遍祖国大江南北、游历宝岛台湾的“独闯老人”黄建华再次来到北京,来到新浪网。

  今天的黄建华老人,头发还是那样的花白。但与一年前出发时不同的是,今天的他看上去精神更加的矍铄,心情更加的轻松,笑声也显得格外的爽朗。这,或许是因为成功的感觉,也或许是因为回到新浪的欣喜。

  无论是在祖国之巅的西藏,也无论是在我们的宝岛台湾,也无论是在南国的香港,黄建中老人一路走来,一路体验了伟大祖国的各地风情,一路宣扬了一位中国老人的环保精神!

  终点并不仅仅是过去的结束。对于黄建中老人来说,回到北京、回到新浪、回到呼和浩特,也同时意味着新的起点--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黄建华老人在独创祖国各地以后,他又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开始新的世界之旅。

  蒙古、俄罗斯、整个欧洲大陆,又将成为这位中国独闯老人新的目标。我们期待着黄老再一次凯旋,再一次欣喜的回到北京、回到新浪。

  我们祝福这位老人!(陈国栋)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