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荣获服务明星班组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6:05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荣获汽车行业唯一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殊荣

  新浪汽车讯 2004年2月22日,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大会暨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荣获了汽车行业唯一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殊荣。

  用户满意工程活动是1996年开始实施的,推动企业建立适应市场经济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体系的工程,是推动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工程,是推动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的工程,是有利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是有利于国家、人民的工程,是在质量领域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工程。

  为了把实施用户满意工程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广大服务业企业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鼓励和引导一线员工树立用户至上、用户满意是服务质量最高标准的理念,并以追求用户满意为目标,提高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方式,进而提高服务行业的整体质量水平,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全国用户满意联合推进办公室,在2003年共同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的活动。

  评选活动得到了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与地方和积极响应。经过行业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评选,共评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115位,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90个,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38位,其中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以其无可争辩的优质服务体系征服了评委,成为全国汽车行业唯一的明星班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