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临危护主 安全性能再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4:29  新浪汽车

  全球科技一体诠释领先理念,自主品牌倾力演绎安全篇章。中华轿车,作为中高级轿车领域自有国产品牌不争的领衔者,再度以无可挑剔的安全性能,赢得了消费者毫无保留的青睐和信任。

  车主任先生对记者说:“中华轿车让人信服,这以后上路除了更要注意路面安全外,心里还真踏实了不少。”

  2004年2月29日晚上,沪嘉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任先生和司机季先生驾驶的是一部2003年8月份购得的中华晨风系列2.0MT轿车,由于受到前车视线的阻挡,未能在雨夜湿滑的道路上,避让开因爆胎而停在公路中央的卡车。中华轿车以100公里左右的时速,与卡车发生碰撞,并且导致其引擎舱发生严重的形变,受损厉害车辆已经面目全非。但是中华轿车以其全方位的综合性安全设施,完好地保护了两位乘客的生命安全。

  世界级大师乔治·亚罗的时尚设计,蕴藏着集纳世界顶级科技于一身的坚实内在。这部发生事故的中华轿车,前部缓冲区有效地起到了降低动能的作用,而车厢的高度刚性,又保护了整个前排乘员舱,并没有因为冲撞而挤压变形。同时,中华轿车大部分配件出自“名门”,其中重要总成如制动、转向、悬架系统分别由德国TRW公司、ZF公司、LEMFORDER公司开发,尤其是一直以来都为市场称道的制动系统更在这次事故中起了关键作用。根据本次事故中唯一的伤者,也就是事故发生时的司机季先生反映,从2003年8月至今,他对中华车制动系统的表现一直相当满意,开车半年多来,这还是第一次在行车过程中,出现使用紧急制动的情况,若不是因为天黑下雨路滑兼距离太短,还是很有可能够避免车祸发生的。

  车辆可靠的安全性能是维系驾乘者生命的重要保障,中华轿车在这一方面的杰出性能,再次得到充分的验证。一贯执着于稳健的中华轿车,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驾驶环境的理念,不断超越自我,力求从设计、配置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者的安全。自上市以来,中华轿车已经数次凭借自身卓越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妥帖的安全保护。

  世界领先的科技精粹带来的更是尽善尽美的安全环境。在本次事故中,坐在副驾驶座的任先生因为担心油路泄露发生更加严重的后果,在碰撞之后,马上离开了车厢,但是随后就发现,原来在中华轿车独有的惯性开关控制下,这部车的电路与油路都已经被切断。中华轿车周全的安全设计,能够从各方面降低行车事故中人员伤亡的可能性。

  作为国有自主品牌的先行者,中华轿车自上市以来,经历了两次重要的改进,2003年下半年推出了晨风系列,令整车性能得到大幅提升。2004年新年刚过,就迎来了新中华的诞生,新品质、新操控、新内饰的三新登场,更是让市场见识了中华借用全球先进技术与制造工艺,力创中高档轿车民族品牌,大造国产名车的决心。与同类竞争对手相比,中华轿车安全性能已经处于领先地位,不仅已然超越了绝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在大步看齐更高端的车型领域,相信未来的新中华会给市场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