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在行动”活动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4:26  新浪汽车

  从3月1日开始,中华销售公司将通过其全国的中华轿车服务网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中华在行动”服务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之长,范围之广,活动场面之大,都在业界产生影响。记者有幸随同中华轿车客户服务部人员一起,亲身体验了活动的过程,并聆听了来自中华车主的心声。

  在活动过程中,华晨公司已让用户满意为己任,真正体现出了中华轿车对用户的真诚关怀,中华轿车网络服务体系的完善,中华车主用户的好评,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些,都是其他汽车厂商向往并有所借鉴的。在活动现场,一位中华车主告诉记者,由于汽车在家庭消费中还属于高档商品,所以用户除了重视汽车本身的品质外,更重视的汽车厂家的提供的相关服务。只有服务、品质两手都过硬的汽车厂商,车主才能对其产生信任感和安全感,也只有这样的汽车厂商,才能得到用户的青睐。

  在活动现场,记者听到很多用户对于中华轿车售后服务的赞美之词,由此看出,用户对于中华的售后服务是满意的。随后,记者与中华轿车客户服务部的人员的采访中了解到,中华轿车一直在塑造中华服务品牌形象,推广真诚服务理念,要真正体现中华轿车对于产品、对于用户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目前,华晨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30家服务中心,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各省会城市、直辖市及各地级城市。以做到在最短的时间里随叫随到。另外,在此次活动中,中华公司还将针对底盘、发动机、冷却、暖风等系统对用户进行16项的免费检测。消除故障隐患,防患于未然。看来,中华的“消除顾客烦恼,塑造中华形象“的服务理念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真正的体现。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