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梦想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1:08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名:保时捷

  保时捷虽然是跑车,但它天生就是和美女联系在一起的。最好的跑车配上最妖娆的女性,这是让男人喷血的画面,而女人要的就是这个。也许你很平凡,但是如果让你做梦,你肯定希望梦见自己开着一辆保时捷在街上呼啸而过,男人们还来不及看清你的头发你已经离去,留下他们痴痴地怅惘。

  第二名:甲壳虫

  甲壳虫是一种很容易使人一见倾心的小车,而且当之无愧是当前世界上最为个性化的车型。拥有靓丽的色彩和动感的魔鬼身材的新甲壳虫,具有速度快、安全且稳重、朴实无华的特点。流线的设计,极为细小的车身缝隙,确保了与外界噪声甚至风声的隔绝。甲壳虫征服了爱美的女人,女人又征服了全世界。所以甲壳虫成为最没有争议的征服世界的车。

  第三名:MINI

  宝马MINI古典、娇美、精致,会让人想起绛珠仙子“林妹妹”。有知名度、迷人的外形和内在古典气质堪称天下无双。这是一款让无数人着迷的、怀旧而传奇、有着英国古典风格的梦中之车,是一款会让世间所有女子都会尖叫的尤物。

  第四名:宝马Z4

  全新宝马Z4是宝马新的设计哲学的又一个完全演绎,为紧凑型的敞篷跑车设立了新的标准。而它的前辈宝马Z3roadster自从1995年在邦德的新电影黄金眼中首次公众亮相后,便一直成为众年轻人追逐的对象。Z4是7年后,宝马再度推出的Z3换代产品。这部银色的宝马跑车既浪漫又性感,让人眩晕。

  第五名:标致206CC

  深海蓝色的标致206CC,具有新颖时尚的外形和内部构造,处处都流露出一种洒脱的感觉。如果你打开车顶盖,它就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敞篷车。标致206CC的这种双重性格令男人着迷,也是很多女性的追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