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阜石路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01  网友:乖宝宝666

  昨夜我从三环航天桥出来奔阜石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当行驶到要上四环的路口附近。我再快行道加速,时速已达100公里,突然右前方一辆水泥罐车,从最右侧车道连续并线速度极快,90公里左右。眼看就要并到我的快速到来了。我狂闪大灯,狂鸣笛,并急刹车。他才停止并线,给我留了将将过一小车的缝隙,让我超了过去。俺当时就怒了。连续强行并线,欺负我们小车。Kao!我超过他以后也并线与他的前面,一脚刹车,就听他在后面连续刹车的声音,接着他大灯狂晃我。并且企图从右侧超越我。我看了后视镜以后,提速转向,往右侧继续并线,准备逃跑,见好就收。反正也给了他教训。可是没想到他跟我急了。他继续并线从我右侧竟然超过了我。当时我油门到底4挡,转速3000多一点(正是有劲的时候)。他竟然比我提速还快。当时就蒙了。心想要坏。于是赶忙往左侧并线,躲避他。他超过我以后也并线别我。我刹车躲避了过去。接下来减速让他。可能他看别不到我了,就扬尘而去。此时已惊出偶一身冷汗。

  总结与教训:自己曾无数次嘱咐自己不要开斗气车,可是还是有冲动的时候。不能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其实这次危险本来可以避免。都怪自己惹事生非。下次绝对不敢了。另外,我没想到他的车竟然那么厉害。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车。回去跟朋友说了经过,朋友告诉我可能是那种双涡轮增压的车。提速很快。

  我还需要进一步改造自己的思想,认识自己的错误。其实遇到事情先不要冲动,考虑10秒钟就会冷静一点了。

  诸位DX肯定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千万别跟我一样做蠢事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