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蓝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54  新浪汽车
北京蓝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Who is蓝度?

  北京蓝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汽车生活领域,致力于传播汽车文化的专业公司。公司的创立具有海外元素,管理层由经验丰富的业内高学历人士任职。

  蓝度车生活店是蓝度旗下位于朝阳区朝外的门店,专业经营奔驰、宝马、奥迪、大众、菲亚特等各种汽车品牌原装正宗生活精品,同时经营品种繁多的国产车与国外车的车模精品及汽车礼品,并开展汽车用品个性化定制服务。

  让汽车品牌产品将汽车文化带入普通家庭,让围绕汽车生活展开的优质服务给人们带来保障与便利,是蓝度一贯追求的目标。

  蓝度与新浪

  蓝度与新浪网有着长时间的合作历史,以及密切与广泛的合作关系。例如:作为新浪网汽车频道强有力的线下支持者,蓝度一直负责向全国网友派发新浪网汽车俱乐部车标。近期的成功合作范例还包括,在新浪网与亿脉生公司联合推出的车用医救包推广活动中,蓝度承担了唯一指定代理商的重要角色。新浪网汽车频道网友交流等其他合作活动与项目也已经展开或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蓝度与行车安全人身保险

  行车安全人身保险是蓝度携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与新浪网合作推出的崭新的保险产品,在汽车生活领域具有不同凡响的意义。和车用医救包项目的出发点一样,本着人文关怀的精神,防患于未然,真正为机动车驾驶员与乘客提供必要与周到的安全保障是各方合作的基础。

  在这一合作项目中,蓝度作为行车安全人身保险的唯一指定保险代理公司,凭借丰富的商业经验与良好的业界口碑,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面对面服务。

  联系蓝度

  蓝度车生活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吉庆里蓝筹名座E座首层20号

  邮编:100020

  电话:6553 5969

  电邮:landu@vip.sina.com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