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用NGK6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42  网友:北京下午

  新浪网友:北京下午

  在养护的坛子里经常潜水,学到很多东西,尤其对几位版主的有问必答的态度表示极大的敬佩(呵呵不算拍马屁吧)。今天忍不住也冒个泡,还希望鼓励一下!

  俺的车已经20000多公里,看了许多的dx都换火花塞,心里也痒痒的不行,参考了一下,决定自己换火花塞。

  我原车是普通denso16的,原来准备换ik16的火花塞,但是由于自己喜欢爆走(运动风格呵呵),还是选了冷一度的,到西郊汽配城看看,ik denso20的没有。就换了ngk6铱金的。80多一个,知道有些贵了,唉,人就怕烧包!第二天早起脸都没洗就下楼开始自己换火花塞。很简单,原车配的工具也很好用,半小时搞定。原车的火花塞烧的不错,棕色,积碳不多。换完以后,上京石跑到190,感觉怠速的声音和以前比只大不小,但是更加平稳。加速比以前有力而且迅速,3000转以上的表现改观很多。声音好听了许多,原来的急加速的声音有些散和干,现在浑厚了许多。这是最大的改变,听着真是舒服。原来车有一段提速稍慢的速段。换了火花塞以后,这个速段的提速大大改观。就是胎噪太大,韩太k407 195/55R15 85v的胎耐磨指数倒是满高的,就是胎噪和抓地力太差。

  几位我换的火花塞合不合理?还有换轮胎有什么好的建议?多谢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