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一夜盗砸小区七辆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22  北京娱乐信报
小偷一夜盗砸小区七辆车(图)

车内的音响被拆了

  信报讯 (记者张晓娟) 昨天早上,张先生下楼准备开车上班,但眼前的情景却让他大吃一惊,他的吉利后车窗被敲碎,车内一片狼藉,“我一眼就看见车载音响没了。”看着爱车被小偷弄得乱七八糟,张先生心疼不已。而张先生还不是这个小区的惟一受害者,一夜之间,这个小区共有7辆车被盗砸,车里贵重物品均被洗劫一空。

  张先生住的小区位于东五环大黄庄桥附近,是北京四建的宿舍区。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勘查完毕。张先生的车停在小区外空场上,右后车窗被砸,碎玻璃碴落得车后座满座都是,车里报纸、坐垫什么的都扔得乱七八糟。

  记者了解到,除了张先生的吉利车,小区里还有两辆别克、一辆切诺基、一辆奥迪、一辆帕萨特、一辆捷达都被小偷光顾,车内包括音响等所有贵重物品都被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小区里的车这两个月里接二连三遭殃,警察蹲过点,但没能抓住那个惯偷。”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

  负责接警的高碑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个惯偷有一定反侦查能力,我们蹲点好几天,他都没动静。希望车主能注意,离车时尽量把贵重物品带走。”

  信报记者张珂/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