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车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7:18  新浪汽车
华普车标故事

华普的标徽

  华普的标徽形似枫叶,寓意深远。标徽中心是一片向上的枫叶,象征华普的事业根植于枫泾,从这里出发,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中间最高的主叶,象征华普人客户至上的至高理念,左右两片辅叶代表华普汽车以品质为本,以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蓝色边底,象征华普人海一般的胸怀,吸纳国内外的贤人志士与先进科技,以发达华普,光大华普。双圆像车轮,象征华普人励精图治、不断进取,不断追求完美,不断创造新的不朽业绩!

  “SMA”是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SHANGHAI MAPLEAUTOMOBILE”的英文缩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