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捷达不可错过的团购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21  

  近日,由《百姓TAXI》杂志、北京交通台及新浪网汽车频道联手推出的捷达团购活动吸引了无数购车族的目光。三大媒体运用自身的影响力,为此次团购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和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并为接下来的系列团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配合此次团购活动的经销商是在业内颇有影响力的北京庆洋汽车服务公司,庆洋拥有菜户营、花乡两处经营场所,经营总面积25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300多人,是北京最大的大众品牌经销商。同时,庆洋从1999年度至2003年度连续5年获得一汽大众及一汽集团最高荣誉奖励,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连续5年获得最高荣誉的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凡参加本次捷达团购的车主能享受到优惠价格,还能成为庆洋VIP会员,享受到张捷达的全程服务和售后服务。

  据悉,本次团购的车型非常丰富,囊括了捷达系列的所有车型。而且参加团购的方式多样,电话、短信、E-MAIL都可以,《百姓TAXI》杂志上还有专门的报名表格。此次团购跟以往自发组织的团购有本质的不同,那就是不需要自己去谈这谈那,只需一个简单的报名就能搞定一切,还能参加由交通台主持人李莉主持的提车仪式,让买车变得轻松快乐又安心。

  请将购车信息发至1039@vip.sina.com信箱中。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