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新款豪华客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08  新浪汽车

  YCK6126HG型豪华客车

  YCK6126HG系列车型是东方理念与欧洲时尚完美结合;整车流畅,动感的线条极富韵律,光顺,饱满的曲面更显张力;引进欧洲先进技术与工艺,流线型车身造型使风阻降到最低,钻石般的品质,傲然大气的外观造型,这一切都使得该产品光芒四射,引导生活新时尚。

  全景前风档玻璃,大幅侧窗,超高地板,视野开阔,风光尽现;

  新型航空式高档行李架,外型新颖,前卫靓丽的灯光风口控制组合面板。内藏漫反射灯光,柔和淡雅,温馨愉快。整体软化成型内饰,高级航空座椅,超耐磨地板;人性化的驾驶区,高档新型仪表台,可调空气悬浮驾驶椅,体现出对驾乘人员的温馨关怀。

  高档次、高功率、高容量和低污染、低油耗、低故障取胜市场,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的设计,让你旅途尽享家居式的温馨。

  360马力的大宇及斯太尔发动机,欧Ⅱ排放,动力强劲,后备储备功率大,加速性能优越,最大爬坡度达32%以上。

  符合高二级的座椅布置,内部空间宽畅通透,下置式贯通行李仓,容积可达到10m3,大大增加了行李的装载量,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营运的经济性要求。

  桁架式底架,全承载式车身,配之以国内最成熟可靠的襄樊13吨桥,盘式制动器,装备电涡流缓速器,制动性能提高35%,制动蹄片寿命延长50%以上,采用新型轻质环保装饰材料,车身自重轻;这一切使得该产品在市场上倍受客户青睐。

  YCK6126HGW型豪华快卧

  YCK6126HGW豪华高速卧铺车是我公司又一创作,取座车之精华,匹配大宇、潍柴、玉柴等多款发动机,动力无忧!车内空间宽敞通透,两层隔音设计,噪音低于国家标准;高档豪华卧铺等充满人性关怀的车厢布置为乘客带来星级宾馆般的旅途生活。

  YCK6117HGW型卧铺客车

  该系列客车吸收了欧洲客车经典造型基础上,并蓄东方时尚的美学风范,极力表现中大客车的时尚动感的设计个性,给人的第一视觉冲击是浑身散发着飘逸时尚、动感十足的逼人英气。

  桁架式车架,全承载车身,贯通大行李仓,全封闭侧窗。配之以ABS、自动调整臂,电涡流缓速器;空调、VCD视听系统等先进设备。各总成是经过实践检验的成熟匹配,实现了各总成的完美结合,整车性能极好。

  在相同动力配置的前提下,该车型以舒适的卧铺,较大的空间、较低的价格、极强的性价比优势赢得市场份额,给客运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YCK6849H型客车

  该款车是2004年全新开发的经典车型,造型靓丽时尚,整车线条动感流畅,充满灵气的前脸,配之以对称直列式前组合灯,使整车显得神采奕奕,尽显亲和力。

  YCK6849H系列车型内饰致力于营造人性化的友好空间,美观大方的豪华成型顶,西班牙风格的高靠背可调式航空座椅,人性化的驾驶区,操纵轻便灵活,尽显人文关怀。全车配之以冷暖空调、ABS、中型客车领先的六气囊技术、阅读灯、冷热饮水机、影视系统等更多人性化服务设施及底盘技术。全面升级精美内饰,以中客价位获得超值大客空间。匹配玉柴星级动力,让旅客享受旅途的乐趣,让你的理性投资更多选择,成功更有可能。

  YCK6105HC1型城市客车

  YCK6105HC1豪华低地板城市公交车,倡导绿色公交新概念,融异域雅典风情与东方神韵于一体,造型极富时代气息,外观新潮时尚,色彩靓丽,是现代都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整车采用欧洲流行的低地板结构,宽敞的乘座空间,良好的观光视野,前后双扇气动内摆门,开启净宽度大,并带有电子防夹装置,方便乘客的上下。

  该车采用成熟的底盘配置,欧Ⅱ排放标准的玉柴、锡柴、朝柴等发动机,低排放,绿色环保,ABS、自动调整臂,电涡流缓速器,整体动力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全塑胶座椅采用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装备恒温控制的冷暖设备,独有空调新风换气装置,杀菌除尘,使车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前侧面均设有电子路牌,提供下车呼停系统、IC卡机、投币箱、大屏幕彩色电视机,车内滚动显示屏、电子钟、残疾人踏步等供用户选择。新潮、时尚,个性突出,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在城市公交车市场脱颖而出,是都市的理想选择

  舒适的乘座的空间:

  ●●内饰色调柔和,宁静典雅,采用符合欧洲标准的防火板材料,地板采用超硬耐磨地板革,硬度高,质感好,防静电,易清洗。

  ●车厢内部布置全部参考欧洲标准设计,宽敞的乘座空间,良好的观光视野

  ●座椅采用欧洲流行的公交车专用座椅,靠背留有散热槽,通风舒适

  ●配备顶置空调,带有新风换气功能,两个大功率轴流式风扇组成的换气系统,使车内始终保持新鲜的空气,并可选装水循环散热暖风系统

  ●运用性能可靠的大跨距少片簧悬架,并可选装六气囊空气悬架,保证车辆在交通复杂的城市中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安全可靠的底盘配置:

  ●采用CA6DF2-24发动机,177KW,欧II排放,具有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

  ●一汽CATS6-95型六档超速档变速箱,质量可靠,操作轻便

  ●制动系统采用双回路气制动鼓式制动器,进口WABCO ABS、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使整车制动性能极佳

  YCK6105HC型系列城市客车融异域雅典风情与东方神韵于一体,造型极富时代气息,流线车身,简洁明快亮丽。前围造型饱满,驾驶员视野开阔,加大的侧窗,令观景和隔音效果俱佳,无盲区大视野电除霜后视镜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及美观性,让乘客饱览城市风光,典雅大方的欧式风格,更丰富都市绚丽色彩。

  该车采用成熟的底盘配置,多样的动力选择,ABS、自动调整臂,电涡流缓速器,整体动力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全塑胶座椅采用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非独立顶置式(进口压缩机)空调,水暖暖风,反向重叠式雨刷器,电子钟,前侧面均设有电子路牌,提供下车呼停系统、IC卡机、投币箱、大屏幕彩色电视机等服务设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