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全心关怀、畅行华普”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45  新浪汽车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好时节。上海华普3月6日至3月20日在全国开展“全心关怀、畅行华普”春季服务活动,具体包括电器、灯光、转向、行驶四大系统、九大部位、20个项目的免费检查和维护。届时,上海华普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到这一专业的“爱车保养”服务,训练有素的华普服务人员一定体现出对用户的真心、关心、爱心、贴心,本着“周到、诚信、规范、快捷”的服务理念为华普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对华普轿车的免费检查和保养,让华普用户于春光明媚中更好地驾驶华普轿车出行及出游,感受华普轿车的驾乘乐趣及由此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高。

  上海华普认为品牌最重要的支撑就是质量与服务。华普轿车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车业重镇上海,在技术人员、配套水平等汽车制造软硬环境上,均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上海华普的生产线是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来规范的,拥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流水线,具有独立的物流库房、试车跑道及齐备的整车检测线。上海华普已通过ISO9000认证,零部件供应商也通过了认证,华普轿车也通过了3C认证。上海华普亦不断对经销及服务网络进行优化和整合,对经销及服务人员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培训,提供与优秀产品相匹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这正与华普徽标中三大叶片所代表的“用户至上、服务为本、品质为先”的理念相符合。

  上海华普拒绝片面的市场炒作,有的只是对用户需求的敏锐与尊敬,对制造工艺的精益求精,对用户的体贴入微,做一个扎扎实实的企业,做一个在质量和服务上下功夫的企业,华普人不张扬、务实、诚信,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产品并带给用户更实惠、更实用的感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