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书福:大力发展经济型轿车和小型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08  中国汽车报

  3月4日14时45分,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李书福绝对是个明星。

  他不但是众多记者追逐的对象,也是一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感兴趣的一个人物。

  当记者在电梯里,半开玩笑地把他的微笑概括为“李氏笑容”时,李书福并没有反对。在今年两会上,当人们常常谈论“经济安全”时,李书福心里应该有一丝慰藉。因为早在2002年3月的时候,李书福就在全国政协会议上提出了中国汽车界的“经济安全”。与众多的记者对话,李书福显得从容不迫,并偶尔带着几丝“坏坏”的“李氏笑容”。这一次,他带来了新的提案,《大力发展经济型轿车和小型汽车,缓解能源供需矛盾及环保与汽车增长的矛盾》。

  李书福提出,能源短缺、环保压力增大、交通问题突出等问题短时间内还难以得到彻底解决。为此国家应提早研究对策,寻找更科学、更合理的管理方式,逐步理顺能源与环保方面的政策,缓解能源供需矛盾及环保与汽车增长的矛盾。此外,李书福还特意向记者强调了一下,经济型轿车和小型车对发展自主品牌有利。陈梓萱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