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型更时尚动力更强 新C级奔驰焕发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8:34  新闻晚报

  今年伊始,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升级版C级轿车,新款车的造型更时尚,动力更强劲,风格更具运动化。

  相对其他奔驰轿车而言,新C级轿车显得更为灵巧,车身尺寸为4611 x 1744 x 1412 mm。独特的连弧线双水滴车头灯设计与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地恰到好处,拥有令整体造型颇具动感。

  新C级轿车的座椅头枕也可电动调节高度,对身高不同的驾驶者都能给予悉心呵护。车载多媒体信息中心不但可以进行50种个人设置,还兼备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观看电视节目的功能。

  强调驾驭的感受是新C级轿车的另一特色,因此从今年春季起,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动力选择包括装备4缸141KW(192马力)超级增压引擎的C230 KOMPRESSOR,110 KW (150马力)超级增压柴油引擎的C220 CDI,以及装备V6引擎的C320。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