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广本变速箱的底部漏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3:44  新浪汽车

  您好!我的新广本2.4已经行使了1万公里,在做保修时,发现自动变速箱的底部有大片的油迹,擦干后跑了1000公里后检查,又出现油滴,自动变速箱出现漏油,我想请教:

  1,车还在保修期内,4S店是否是应该给我换新的自动变速箱,

  2,4S店该是怎么样的维修这个问题.

  3,4S店若是要拆自动变速箱,对于新车是否不好.

  多谢回答

  尊敬的用户:

  首先,您的车是在4S店进行保养的话,根据公里数来看应该属于保修范围。至于漏油的原因应该查具体一些,因为自动变速箱是靠液压来驱动的,也许是某个油封或者是某个密封垫造成,修理方案应根据具体情况来定。您应该相信4S店,因为所有的4S店的技术人员都是经过广州本田进行培训过的。

  汽修三厂本田站技术总监霍宏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