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庆洪关于整合汽车零部件检测机构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3:32  新华网

  曾庆洪在分析当前现状时说:目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所生产的产品,大多数送到国外的试验机构进行检测,既耗费了开发时间,又增加了开发成本。尤其是中资零部件供应商的产品在国外检测时,受到一些人为因素的控制,使测试结果的公证性大打折扣。另外,各主机厂都要求供应商不断完善检测试验能力,但这必将会造成重复投资。最终会增加产品的成本。

  因此,曾庆洪代表建议:政府应集中资金整合汽车零部件的检测机构,根据国际最高标准要求建设并取得国际同行的认可,建立具有世界权威性的汽车零部件检测机构,缩短零部件认可时间,减少低水平重复投资。(祝虹)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