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置换到4S店省时、省钱、省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2: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3月3日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ARCB)与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联合举办的“京城首次机动车大型团购团卖活动”前期咨询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空前热烈,咨询电话此起彼伏,到店客户络绎不绝。

  跟某一品牌厂家开展的二手车置换服务不一样的是,这次活动涉及ARCB公司旗下十余家专卖店,十余个品牌的几十款车型,给客户更加广泛的选择空间。与二月成都9家车商缔结的“旧车置换联盟”也不同,此次参与的专卖店由于同属ARCB旗下,沟通紧密,有更加稳固的合作基础,例如一汽大众博瑞祥弘、祥恒、祥泰三家4S专卖店,分别位于健翔桥北、三元桥和木樨园,为本次活动中一汽大众品牌的147辆车制定了非常有诱惑力的统一价格,同时推出买高尔夫送安全、随车赠送“ARCB一汽大众品牌服务金卡”、急救包等优惠活动,这147辆车的车主将享受三家专卖店新车购置后联合提供的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和车辆终生维修工时费七折优惠,并作为由ARCB公司发行的第一批金卡的主人,优先参加ARCB公司举行的各种活动。

  同时为实实在在的让利于消费者,这次活动特别推出几款限量抢购特价车型,包括:高尔夫1.6手动挡(14辆),高尔夫1.6自动挡(14辆),捷达都市春天手动挡(15辆),帕萨特B51.8手动挡(20辆),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10辆),波罗1.4手动挡豪华天窗版银色(5辆),波罗1.4手动舒适银色红色(10辆),塞欧三厢SLX AT(5辆),福特翼虎(5辆)底价销售。由于数量有限,同时也为公平起鉴,活动不接受客户电话预订,所以如果您有需求,请务必及时到店预定。

  如果您跑错了专卖店,也没关系,因为本次活动实行“首问负责制”,即便是您开着旧车走到ARCB旗下没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店里,业务人员依然会帮您给旧车进行预估价服务,根据您的意愿为旧车进行免费检测,同时帮您给希望购买的新车专卖店打电话预订,为的就是您能够少跑路,早定车,另外,也请您尽快(最好于当日内)到您订购新车的专卖店当面确定订单,办理相关手续,专卖店也会在第一时间向您通报到店订车的信息,以便提醒您尽早到专卖店订车的时间安排。因为此次活动,车辆有限,所以ARCB本着为每一位客户公平订购的原则,既到专卖店订购的先后顺序为准,如果当时到专卖店订购车辆的客户数量较多,本着优先为到专卖店订购新车的客户为准。如果预定后三日内您没有到新车专卖店确定订单,电话预订就自然失效了。

  作为经营50余年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ARCB的技术实力雄厚,能够给车辆更加公正的评价,旧机动车如有检测单和旧车首保卡随车拍卖,将实现一定程度上的增值,如果他的新主人能依据检测结果到专卖店进行车辆调整和保养,将为其后续使用提供更好的保障。

  目前,已有一部分客户开始在ARCB旗下所属专卖店和旧车交易市场的协助下办理旧车拍卖的相关服务和手续,为参加3月18日的专场拍卖会做准备,这种理性消费方式将随着活动的深入被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所接受,并将逐渐成为京城百姓选择在不同的交易渠道拥有自己汽车消费方式的主流,推动汽车消费在不同层面交易的良性发展,让大家在车辆的选择和使用上更加方便与自由,使您真正体会到:购车→保养、维修→卖车→购车→保养、维修→卖车全部过程的、全方位的省时、省钱、省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