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车热卖:一汽马自达6亮出“提速”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2: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数据显示,2004年1月,全国20万~30万元价位车型市场销售量为26565辆,排名第一的是帕萨特,销量为9508辆,第二君威,5329辆,第三马自达6, 4354辆,第四广州本田,4231辆……从以上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市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在中国知名度还比较年轻的汽车产品品牌一汽轿车马自达6,开始跻身销量前列。

  誉满全球决定马自达6提速

  作为日本马自达公司的主打产品,马自达6自上市以来,全球的订单像雪片一样,马自达6以靓丽的外形、精湛的工艺品质、齐备的整车配置、超群的性能以及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关注。在前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马自达6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多达58个奖项,获奖是因为用户的青睐,用户欢迎又为产品的获奖不断地创造了条件,此种良性循环态势在中国也不例外。

  高性价比决定提速

  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的眼睛里是容不进沙子的,马自达6在全球定义中高档车的新基准,即无限动感、动感无限的设计、卓越的操控稳定性、超标的安全性、灵活创新的空间布置、精雕细琢的技术品质五大指标,不仅仅是针对竞争对手的,不仅仅是做给专家和评委看的,它带给用户的是产品比较上卓越的性能价格比,同时也是适合用户自身需求上的利益价格比。无论是个性化用车市场,或是家庭用车市场,或者是公务用车市场,马自达6都拥有一席之地,足够大的尺寸空间,足够舒适的乘坐感觉,足够激情的外型,足够完美的操控性,所有的一切,都成为各细分目标市场选择的车型。因此,马自达6在中国上市虽然不足一年,但它带给中国汽车市场的是眼前为之一亮的理性购车冲动。

  中国年度车荣誉奏响提速凯歌

  一年一度的车坛奥斯卡奖———“中国2004年度车型”去年12月22日在北京隆重揭晓,马自达6以技术领先性、市场重要性、突出的性价比,在15个实力强劲的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捧走本年度轿车领域惟一的“中国2004年度车型”大奖奖杯。该大奖评选委员会认为,马自达6丰富了中国中高级轿车消费的内涵,昭示了一种新的注重驾驶质量的消费价值取向,由于此次评奖的权威性,加上用户对该车型的普遍认同,马自达6的市场销售已经发展到了有市无车的局面,虽然一汽轿车在产能上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但供不应求的局面在年内都仍很难得到改善,也许现在就预言马自达6在2004年所有中高档品牌中销售名列前三名,也不会让人觉得为时过早。

  当然,马自达6的成功与一汽轿车遍布全国的成熟网络有着最为直接的关联,而“管家式”服务于用户的方式也在各个层面上促使了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高,这些都是马自达6产品今后营销表现的重要保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