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停车证过期 车被众保安搬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王彬) 昨天,家住朝阳区御景园的邵小姐致电本报热线称:前天晚上她开车进入小区,小区保安不让进,于是她就把车停在了门口,后来很多保安一起把她的车拖到路边,造成了车辆损坏。而造成双方矛盾的原因,全是因为一张停车证。

  现场目击

  昨天,记者来到御景园小区南面的入口,一辆红色轿车孤零零地横在入口处的栏杆后面。在发动机盖和车门上,还可以看到几个手掌印,车身两侧有不少磕碰和划伤的痕迹,右后车门上的密封圈也脱落下来。

  “这些都是昨晚保安搬车时的‘杰作’,我数了一下,车身上居然有12处明显的划痕,最严重的一处剥落了有指甲盖那么大小的漆!他们怎么能随便搬我的车呢?!”顺着邵小姐手指的方向,地面上还可以隐约看到两条轮胎摩擦的痕迹。

  业主自述

  邵小姐向记者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当天夜里10点多,她从外面回来,在进小区之前,保安要她出示小区停车证。邵小姐指了指放在挡风玻璃后面的停车证,可是保安告诉她车证已经过期,需要重新补办,但是晚上办不了,只能发给她一张访客证,否则禁止进入小区,“我是业主,现在却让我以访客的身份回自己的家,这像话吗?”在与保安交涉无果后,邵小姐锁车步行回家了。

  邵小姐刚回到家,就听到外面传来喊号子的声音,从窗口向下一看,她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数个保安正在搬她的车,连推带挪,车被搬到路边,离原地有两三米远。邵小姐立刻报警,警察赶来后,让保安先让车进去,事情次日再解决,于是邵小姐的车就停在了小区门口。“车有什么机械故障还需要鉴定,我的律师告诉我,现在还不方便与物业方面交涉。”

  物业回应

  记者随后来到御景园物业管理处,保安部的张经理向记者说明了情况:他们2月份时统一更换了业主的停车证,只有租用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的业主才能更换新证,没有停车证的车辆必须持访客证才能进入小区,而邵小姐既没有换证,也不办理访客证,所以保安不让她的车进入小区是符合管理规定的。

  对于保安搬车一事,张经理告诉记者,由于邵小姐的车停在门口,影响了其他车辆出入小区,保安在请示领导后,搬动了邵小姐的车,但是仅仅是把车身斜过来而已,并且车辆的损坏绝对跟保安没有关系。他们一直在联系邵小姐协商解决此事,但是至今未能找到她。

  线索(★)提供人:邵女士奖金100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