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重”将决定汽车零售业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4:57  中国汽车报

  去年的NADA主席艾伦·斯塔令也出席了本次年会的开幕会议。在会上,他赞扬了汽车零售业过去一年来在道德规范和沟通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说,尊重将会决定今年汽车零售业的未来,这包括经销商与生产商、政府、媒体之间的互相尊重。

  发言要点:

  生产商方面:

  “作为经销商,我们需要尽我们最大努力销售车辆。我想让所有的生产商都知道:轿车和卡车的销售是一项庞大而繁杂的业务。而我们是这方面的专家,我们与消费者的距离更近。生产商们根本不必再去聘请顾问。如果你们对于消费者有任何问题,问我们就够了。我们知道怎样使消费者满意。现在是给我们的工作以应有的尊重的时候了。”

  政府方面:

  “政府现在对美国汽车工业的重要性表现出了更多的关注。汽车工业对于国民经济的稳定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许多专家认为:在过去的两年里,是汽车工业带领美国经济走出低谷。轿车销售阻止了更长期、更严重的经济衰退。我们希望政府给与我们更多的尊重,听听我们的声音。”

  媒体方面:

  “很不幸的是,一些媒体经常关注汽车零售业出了什么问题。纵然有一些问题存在,但并不能代表整个汽车零售业。当这种情况出现时,我们果断迅速地作出反应,为我们正名。我很高兴一些媒体已经认识到经销商在为保证乘客安全利益中所做的重要工作和努力。意外受伤及死亡率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点。美国人民需要我们的帮助。当经销商在销售点推进儿童安全座椅的销售时,当他们利用一整天时间指导家长如何正确安装调节座椅时,他们都在为美国的安全作贡献。这些应该引起媒体的关注。”

  经销商方面:

  “尊重是相互的。换句话说,想要获得,必先给予。如今,经销商了解到了生产商、政府以及媒体的重要性,这使我感到很自豪。我们通过与他们的交流表现我们的尊重。对经销商来说,交流永远也不会停止。”(蒋东镭)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