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频道在北京地区推出“行车安全人身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2:06  新浪汽车
汽车频道在北京地区推出“行车安全人身保险”

  随着北京等大中城市进入“汽车时代”,行车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成为广大网友关注的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类网络站点,我们不仅为广大网友提供丰富的新闻资讯,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友的汽车生活提供尽可能完备的服务,为此,汽车频道(http://auto.sina.com.cn)联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newchinalife.com),为北京地区的网友特别设计了“行车安全人身保险”,为网友的汽车生活提供了物超所值的安全保障,给广大网友的行车安全和家庭幸福添一份“保险”。

  您购买后,除了驾车以外,自己平时工作、生活、学习、旅游出行、也能得到全面的保险保障。

  一、特别提醒:

  行车安全人身保险,只接受北京地区的汽车频道的网友及其家属投保,不接受北京地区以外的汽车频道网友或其家属投保,否则保险公司和本保险指定的保险代理公司概不承担保险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高危职业人员,不得投保本保险(“高危职业人员”的定义,见本文后面的文字说明),否则保险公司和本保险指定的保险代理公司概不承担保险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二、“行车安全人身保险”说明:

  1、投保人范围:北京地区汽车频道的会员、网友及其家属成员。

  2、保险费:每份100元(每份保险只对被保险人一人提供保障),每人最多可购买2份。

  3、保险期限:1年

  4、保障范围:平时工作、生活、学习、活动(含自驾车时)发生的意外事故并导致伤残或身故。

  5、保险责任(每份):

  1)乘坐飞机、火车、轮船而导致的意外身故,保险金额:25万元。

  2)平时工作、生活、开车、乘车、外出活动时,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体伤残或身故,保险金额:10万元。

  6、详细保险条款(点击此处查看详细保险条款)

  三、如何投保:

  1、电话咨询:

  电话:65535969

  蓝度车生活店(蓝度简介 点击查看具体地址方位图)

  2、投保交费:

  方式一:

  直接到下列地址交费:

  北京朝阳区朝外吉庆里蓝筹名座E座首层20号蓝度车生活店(点击查看具体地址方位图)

  (同时登记被保险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

  方式二:

  A、将保险费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汇入以下帐号:

  北京蓝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朝阳区支行朝外大街分理处

  帐号:11-041601040006757

  B、确认已经汇款成功后,打电话到65535969,登记汇款单号码、被保险人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

  3、保险生效日期:

  A、如果您的交费日期是在当月的25日之前,保险将从下月1日开始生效,保险期限1年;

  B、如果您的交费日期是在当月的25日到31日之间,保险将从下下月的1日开始生效,保险期限1年。

  四、领取保险凭证:

  您投保后的次月10号以后,可以凭您的保险费收据,或银行汇款单,到“蓝度车生活店”,领取保险凭证。

  五、保险理赔:

  投保后万一发生意外事故并造成身体伤残,请及时拨打电话63958909,向保险公司进行报案,并凭本人身份证、保险凭证、和其它相关单据申请赔付。

  六、注意事项:

  1、投保后,请您务必妥善保存保险凭证,保险凭证如果丢失,保险公司将无法进行保险理赔;

  2、由于是短期的意外保险,且保费低廉,本保险一经投保后,保险公司不办理退保事宜。

  3、其它未尽事宜,以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为准。

  七、说明:

  高危职业人员:

  指矿业采石工人、海上作业人员、空勤人员、森林砍伐业工人、易燃易爆运输车司机及随车人员、装卸工、冶炼操作人员、建筑、筑路人员、化学原料、易燃易爆易腐蚀品的制造工人、潜水、爆破工作人员、高空作业人员、高楼外部烟囱清洁工人、室外安装装潢人员、电力、高压电工程设施、管道架设工人、车床、冲床、铣床、剪床、钻床工作人员、武打、特技、杂技、驯兽人员、从事散打拳击等创伤性竞技运动人员、消防员、防暴警察、特种兵、战地记者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