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乐首位车主年维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3月9日,天津一汽新品Vela(威乐)轿车在北京上市,新浪汽车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报道,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看来专业人士对Vela轿车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样好的轿车,究竟价格会是多少,在揭开价格谜底之前,我先介绍一位神秘的嘉宾,如果说出名字大家都知道,因为他是中国足球界的前辈,这位先生一直以来想选择一部紧凑型、性能好的轿车,经过选定,他选了Vela,他今天不是作为体育代表,而是作为Vela的消费者。他在不知道Vela价格的情况下我选定的。下面我们请年维泗先生。

   主持人:您为什么不知道价格的情况下选择了Vela轿车?

   年维泗:回答这个问题,我多说几句话。以前我在参加很多的活动,都是和我们的球友在一起,今天我参加这个活动,是和我车友们一起聚会。我们在一块不谈足球,谈购车,谈开车,我感觉非常的轻松,所以,我非常的高兴。

   去年,我学会开车,70岁零4个月我领取了驾照,按照计划我今年买车。有很多的朋友给我介绍这个车,那个车,介绍的车都不错,但是价格太高,我和老伴支撑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突然发现天津一汽丰田Vela出来了,我们看预期价位是10到13万,老伴说这个车怎么样?我立刻就给我们天津一汽晚报的自身记者白金慧先生打了电话,我立刻给原来的国家队员毕希江同志打了电话,让他们帮助我了解,经他们的介绍,我觉得不错,一共有四点。第一就是天津一汽和丰田信誉挺好,在我们购车的时候,我们觉得我们放心;第二,配置不错,特别是安全性能经过了人性化的考虑,让我们老两口真坐上车有安全感;第三,价位合适,虽然10到13万,到底多少钱不知道,但是这个价位我和老伴多年的积累还能够承受;第四,北京和天津离的近,万一我这个车出点事,天津一汽厂我会找您的。

   主持人:您一定会很满意的。

   年维泗:今年北京的销售商说了,不用到天津,找他们就行。所以,我和老伴决定买这个车,但愿这个车给我们带来安全,带来愉快,但愿车价别贵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