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聪明:对原有销售渠道进行整合和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3月9日,天津一汽新品Vela(威乐)轿车在北京上市,新浪汽车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报道,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先生的精彩解说,听到这,在座的朋友再也按捺补助激动的心情,下面我们看一下威乐的Vela全面修炼、完美平衡。

   市场是海,质量是船,体制是帆,管理是舵。在市场开放的今天,消费者怎么评价产品的,要取决于产品的营销。Vela采取怎样的销售策略,下面请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聪明先生介绍一下营销策略。

   田聪明:尊敬的新闻界的朋友们,尊敬的用户朋友们、经销商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在充满希望朝气的早春季节,我们相聚在天津一汽的北京的4S店,共同分享Vela汽车全面上市的喜悦和兴奋。

  我相信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此时此刻,都会在我们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从威驰、威姿到今年的花冠、威乐,天津一汽在重组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进行了产品的调整,在产品领域,正像许总指出的,一个高中低三线同步发展,合资合作自主研发,互补互助的全新的产品的格局形成,同时,在营销领域我们不仅实现了在理念、架构、运作模式上宏观层面的逐步变革,而且在对原有渠道的整合和处理,以及销售服务、配件、培训等执行层面的强化和改善工作,也逐见成效。

  一个更加精干、高效、专业、规范的营销网络已日渐显现出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去年我们面对的问题层出不穷,行业内降价的竞争激烈很多,使天津一汽有史以来最佳的销售业绩,全年各系列的销售奖金12万辆,在所有的轿车生产企业中位居第四。夏利在经济型轿车中继续领跑、威驰、威姿等产品,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售日趋火爆。这一切,除了我们自身付出的艰苦努力以外,当然,更离不开包括在座的诸位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充分的信任。尤其应该指出的是,伴随着销售数量的增加,我们的营销体系,特别是渠道建设也有了显著的变化。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