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杰明:威乐采用电控液压自动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13  北京晨报

  新浪汽车讯3 月9日,天津一汽新品Vela(威乐)轿车在北京上市,新浪汽车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报道,下为现场实录:

  空间同样如此,车子虽小,但是空间并不小。车高达到的很不错,前两天我们拍的Vela的广告片,请的演员是1.80米,感觉还很宽敞,所以,这个空间并不小。而且,座椅有884毫米的间距,所以,安排也有一定的空间。另外,还有林林种种的各种空间,这些空间,在生活中非常的有用。非常的方便。

   我们看一下操控性。刚才讲的要舒适,行驶希望软一点,操控稳一点。操控性和舒适性会有一定的矛盾,如果想享受驾驶的快感,是不是对舒适性有一定的冲突,Vela如何在这方面达成完美的平衡的。一个是和威驰相同的原装电控液压自动变速器,日本的,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动力消耗。还有智能斜坡逻辑控制系统。电子防爆冲装置等等,都对油耗有一定的帮助。还有高速倒档保护模式。当然,还有受动变速箱,也采用了先进的科学技术。还有它的悬挂设计,前轮是迈弗逊式的。另外,一般国外的中高级轿车采用的充气式减震系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对稳定性有一定的帮助。因为我们的轴距是比较精巧,所以转弯半径也相当的有优势,在产品的性能方面都非常的好,可以自由穿梭、游刃有余。还有我们的轮胎,1752-62R1482H车,能够提供给车子更好的操控基础。

   刚才我简单的介绍了动力、安全、舒适、空间、操控。我说的不算,大家一会儿可以到车上看。最关键,五点之间,大家可以发觉都有一些比较突出的卖点,但是相互之间又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那么,NBC的平台,让Vela如何做到这一点,最大的一个就是它的设计理念,AB设计理念,还有采用高科技。要想达到完美平衡,科技是根本。所以,使Vela达到了全面修炼、完美平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