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1100公里飞扬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51  网友:captain1015

  阳光le自动波买了一个月了,行程1100公里感觉很好。选了一个香槟金地颜色很耐看停在楼下感觉车身闪闪发亮光彩照人越看越喜欢,当初真的是没有选错啊。两升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城市里穿行游刃有余。轻点油门车子便会猛地向前奔,冲劲十足。在车流量大的时候十分的吓人,很容易造成追尾,我用了几天才适应了油门的反应。都说他的发动机很老但从数据上分析功率107千瓦扭矩183牛,好像也不是太差。

  这个我也不关心了反正用起来随心所欲,磨合期油耗大概十升左右怠速时声音比宝来安静多了,坐着车内很难感觉到发动机在运转,隔音优良。内部装修豪华浅米色的真皮桌椅十分的高档配上桃木方向盘简直是赏心悦目,不过桃木内饰稍微有点过了,少了一分清雅多了一点世俗。我十分喜欢他的桌椅,曾经一个人静静的在车里坐了一个半小时什么也没干只是想多感受一会她那温暖的包容多看看一会她那令人陶醉的光泽。

  自动空调很顺手,任何时候都把它设在23度的地方不管车外是寒风刺骨还是烈日炎炎自动空调始终把车内营造的凉风习习舒适宜人。有了原装的两探头倒车雷达,倒车时可就省心多了,第一次响的时候离障碍物是90厘米,当断续的警告声变成长鸣的时候就该停了大概也就剩10厘米的距离了得小心。车子最大的不足可能就是他的音响了,高音不脆低音不沉比不上威驰GLI的效果,再跟凯越一比更是垂头丧气心情坏到了极点。而且六碟的CD盒放在尾箱换起来很不方便。

  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让人不是很放心轻点刹车车子减速不明显,稍微加点力嘿她很快的就有停住了,刹车偏软。根据设计车身前后是缓冲区中间部分是比较坚固的这样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保护乘客的安全,这样的设计理念注定了她不像宝来别克一样具备铜皮铁骨发生碰撞后样子绝对非常的难看,这也是很多人对他的最疯狂的指责。但我却认同了她的这一点,缓冲部分吸收了大部分的能量最大程度的保护了乘客的安全。机器废了有怎么样呢毕竟是生命可贵一点啊。

  不过自己开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一点,我从来就不会超过150。每个车都有他的优缺点,反复的比较每种车的优缺点,努力追求最高的性价比必然是好。但性价比最高的又往往不是你最喜欢的,何必再犹豫呢?看到喜欢的就下手吧。买的时候就感觉阳光价格是贵了一点,但要等到她降价的时候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早买早腐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外国人休闲的生活品质我们一样可以拥有。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