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杰明:威乐动力性强 排放达到了欧3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45  

  新浪汽车讯 3月9日,天津一汽新品Vela(威乐)轿车在北京上市,新浪汽车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报道,下为现场实录:

  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图片,我花三十分钟的时间介绍一下Vela这款新车。

   大家知道Vela是NBC家族的新成员,是丰田在全国的一个平台。我们有威姿、威驰,现在国外达到了NBC7,NBC新基准轿车推出来受到了全世界的消费者普遍的欢迎,无论是在美日还是欧洲市场,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天津一汽把这个引进过来。

   我们先看一下外观。Vela虽然自身比较娇小,但是前面的流线感感觉非常的好,整体的设计还是相当的具有动感,我们再看一下细部的表现,无论是腰线,还是内藏式的扭力减小分子的把手设计等等,都体现了我们很好的平衡。从这几张图片上看,Vela内观和外观的融合。

   刚才我们讲了动力、空间等等,他们怎么达成消费者希望的目标呢,我们看一下强动力。最大的扭矩在3200转的时候,就可以到124公里。我们看扭矩有利于城市行车起步、爬坡等等,作为小车动力性比大排量的发动机1.8差不到哪里去。还采用了日本公司的新的技术,达到了平衡。还有喷油嘴,达到了欧洲3号的标准。我们Vela的小车,达到了欧洲三号的标准。

   刚才讲到了,要看经济性,是顺势多点的燃油。他们怎么做动的原理?大家看到,喷油嘴哪一个气缸工作,就给哪一个气缸喷油,按需分配,这样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的车子实现了高科技的燃油喷油方式。

   大家看到,我们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每小时,而时间很短,而很多的大车都很难达到,而我们的小车可以做到了。还有我们的油耗很少,这在国内的车名列前茅,能够提供很好的道路性能,即使高速行使也有很好的稳定性,同时减少噪音和油耗。

   刚才讲的第一个平衡,动力性、经济性的平衡,我们虽然可以跑的快,但是我们喝的油并不是很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