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大陆公司看好中国轮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41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来自商务部的信息显示,德国大陆股份公司与中国20多家轮胎厂的接触和实地考察后,大陆股份公司计划收购一家中国轮胎厂,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使其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个轿车轮胎和100万个卡车轮胎。有关的决定将于2004年内做出,计划2006年投产,投资总额将达几千万欧元。其一份市场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的汽车轮胎市场潜力巨大,至2008年,年需求量将增长50%,达7000万个。

  大陆股份公司是德国最大、欧洲第二、世界第四大轮胎制造厂,2002年共生产9100万个轿车轮胎和540万个卡车轮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