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揭秘:本田CR-V23.98万 毕加索21.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32  深圳商报

  新款毕加索本田CR-V价格揭秘:CR-V23.98万元,毕加索21.48万元

  【本报讯】目前,上市新车依然是车市里最热门的话题。根据各方面的报道,接下来的短期内新车仍然颇有看头。

  首先,一款配备了手自一体化的萨拉.毕加索2.0L排量新产品即将于下月投放中国市场。作为2004年度第一个杀入市场的中高档产品,东风雪铁龙无疑对这款新车寄予了比较高的期望。据了解,这款萨拉.毕加索除了配备了世界先进的手自动一体化变速箱外,从颜色、配备还是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丰富。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该车售价有可能定为21.48万元。对想购买一款2.0L级别中高档轿车的消费者而言,这位全新披挂的“法国剑客”确实值得期待。

  同时,东风本田推出的合资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款新车——本田CR-V也即将登台亮相。CR-V为本田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中档越野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款国产CR-V定价为23.98万元,相信会给不少消费者带来惊喜。(徐洪惠)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