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汽车全线调价 最高下调达2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12  深圳特区报

  日前,北汽福田欧曼汽车传出消息:欧曼汽车价格全线进行调整,其中大马力高端拖头,最高下调达2万多元。据悉,欧曼此举,主要是出于整合系列产品价格的结构,更利于目前的市场操作,力求保持更强的竞争优势。

  去年福田欧曼不仅在产品方面不断向多元化高技术含量拓展,市场占有率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增长率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重卡生产企业,全年产销量达到1.5万多辆,同比增长6倍多,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创造了我国重型汽车制造史上的奇迹。

  似乎奇迹总与强者同行--欧曼的快速成长,归根到底总离不开过硬的产品。欧曼系列产品从上市之初就以耳目一新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在同行还在把货车视作单纯的运输工具时,就率先引入人性化关怀的″工作与享受″并重的理念。正出于这种理念,欧曼的产品无论是外观、动力、配置和内饰方面都领先对手,并引导潮流。

  目前,欧曼已构建了全系列产品平台,相对于国内其它品牌而言品种更加齐全,涵盖了3-50吨的全系列产品,在满足用户功能性需求的同时更加注重感性需求。另外,差异化销售工作成效显著,产品差异化不断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欧曼高顶双卧产品的推出代表了用户对产品功能的换代需求;大马力、8×4车型产品引领了市场产品的动力升级;先锋/奇兵产品系列的推出,为正在萎缩的三吨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掀起了用户购买欧曼产品的新高潮,让众多用户感受驾乘欧曼″移动之家″的体面、舒适与安全。全新技术领跑重卡,全线达到欧П标准,欧曼已赢得消费者信赖,仅三月份深圳就已销出120余台,调价后销售更加火爆,深圳兆丰瑞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欧曼已全面出现付款排队等货的局面。

  2004年,福田欧曼将在产品、营销、服务、配件供应等方面实现新的跨越。据悉,福田4亿元巨资打造服务网络计划已正式启动。计划将在全国主要干线公路上平均每200公里设一家福田汽车服务维修网点。同时启动的服务项目还有:欧曼汽车零配件供应24小时到位,为福田汽车与国际化服务标准接轨提速。(石海华)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