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品牌的影响力(3月6日上海开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39  新浪汽车
提升品牌的影响力(3月6日上海开隆)

提升品牌的影响力(3月6日上海开隆)

  ——访上海开隆服务总监庄旭平

  我觉得动手竞技赛这种形式非常好,因为以前很多车主只知道开车,对于开好车知之甚少,更不要说自已检查一下车辆和换些东西,这次活动给了车主一次学习的机会。这次活动也给了车主与服务站之间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加强了一汽-大众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对于提升一汽-大众品牌很有帮助。

  记得在短信发出通知后不到两个小时,咨询电话便络绎不绝地打来,一些车主当时就决定报名。据我们统计,客户回电率高达65%。但由于报名人数太多,我们只好采用抽奖的方式选出了部分客户来参加这次活动。

  对于这次活动,我们投入了一定的财力和物力,而且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不仅提高了上海开隆在一汽-大众服务网络中的地位,还提升了在客户中的影响力,并为我们今后推行企业文化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和经验。我觉得举办这次活动取得的市场影响力相比花几万元钱做一次平面广告更值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