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优胜车主采访(3月6日南京朗驰苏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37  新浪汽车

  换轮胎组优胜车主张华苏AD5297

  我的这辆宝来刚买1个多月,作为一名新手能够得到换轮胎的第一名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说明一些简单的操作是很容易掌握的,只要大家放下架子,肯学肯做都能学会。

  其实我本人平时基本上只知道开车,对于维护保养方面的知识了解很少,很感谢一汽-大众和南京朗驰苏润能提供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保养知识和简单保养技能,最起码以后开车的时候轮胎坏了,换备胎是难不住我了。

  我觉得举办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聚到一起,相互之间交流一下用车的经验,既学到了别人的经验,又以车为媒,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另外更重要的是通过听讲座、与技术人员交流以及亲自动手比赛,自己觉得车并不是那么神秘,只要按时保养、正确使用,再加上服务站的支持就不会出什么问题,以后用车更放心了。

  换灯泡组优胜车主林毅苏AAF886

  说实话,我自己不懂车,平时基本上不怎么动它,只是按时到服务站保养,假如车一旦坏在路上,即使是应该自己能处理的小毛病我也不会处理,只能打电话到服务站求助。

  这次车主动手竞技赛的确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课,通过听讲座和与其他宝来车主交流,的确学到了不少用车养车知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办,每期一个主题,每办一回让车主们学会一种简单的技能,这在某种程度上讲比优惠服务更有吸引力。比赛中我能够获得换灯泡比赛的第一名,自己都感到有些意外,不过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