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用户想得更周到(3月6日杭州宝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25  新浪汽车

  ——访服务部长奚方晓

  此次春节服务行动在用户当中反响还是很大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用户的积极性非常高。因为本来每年的1月份就是车辆保养维修的高峰期,一般情况下,用户自己都觉得应该检查保养一下车辆,而一汽-大众及时推出此次春节服务行动,为用户想得更加周到。

  在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的服务行动,贯穿春节前后整个过程,用户有充足的时间来参加活动,基本上不会影响他们正常的休息时间。

  之前,我们根据自己本身的一些特点,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准备,比如准备一些小礼品等。同时,我们也增加了一些检测内容,从电器到底盘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另外,我们特别针对预约的用户增加了一些小礼品,用户都感觉非常满意。

  假日服务主要考虑到车主在休息时间会出去进行一些自驾游的活动,而季节性的活动就不会考虑到这一点,因此我觉得假日性的针对性比较强一点,尤其是针对长途驾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