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车险新费率有什么主要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02  新浪汽车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95512答复您:

  1、新版车险费率改变了旧版车险费率只考虑车辆价值和投保险种的单一计算模式,按新的车险费率投保,在考虑车辆价值和投保险种的基础上,还要考虑投保人的性别、驾龄、车辆主要行驶区域、车龄、单人驾驶还是多人驾驶等十几个因素,在此基础上计算出来的车险保费更公平、更合理,尤其是对一些驾驶记录良好的投保人在价格上给予了最为优惠的条件。

  2、新版车险费率新增了他人恶意行为险,精神损失赔偿险等多项附件险,将过去投保人与保险公司之间容易产生纠纷的车身划痕、精神损失赔偿等意外事故明确的写进了保险责任,使投保人可以得到更充分的风险保障。

  3、新版车险费率鼓励投保人利用电话和网络等方式直接向保险公司购买车险,并将省出来的中间费用让利给投保人,让投保人得到最大的实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