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36  新浪网友:e车行天下

  如果我是卧儿卧的老板到真相信会设计这样的车车:"定制一辆VOVOL轿车,我会提出三个要求:1:车身为海绵制成2。二十个气囊,(十个放在车内,十个车外) 3。动力奇肉无比,限速30KM/小时。..."同时还要开一个老年的开心乐园供他们模拟开车过瘾^

  其实,老年天真只是一种市人的‘常理’,想想一辈子了.现在有条件了.自然可以学车开车,现在马路上年轻的生手要多少??再说技术是在不断的练习中掌握的,老年人无非反映慢点,如果年轻人少睡喝酒了一样会反映慢!行车路上,看到车后贴有"新手上路"的自己自然会忍让点,同样在看到贴有"我是老年人"时相信我们大家都会更加谦让吧!!

  老人也有自己的价值观,颐享天年是子女的期盼。然而如果他心中的想法落空同样是十分痛苦的,就象幼儿园的小孩没有吃到一小快期盼的巧克力一样。小孩不听话可以打PP或迁就,而大人就不好打,有时轻轻的一句话就可能会很伤心,唉!难!

  老年人开车是法律上许可的,应该相信多练练,熟悉了会好一些。小孩子都是在跌跌撞撞中长大、新手也多半是在嗑嗑碰碰中老练的。只是会增加家人的担心.然而这分担心可能也是要晚辈来消化和承受的.

  想起我的父亲也是一样,也会变魔术似的做出一些小时侯儿童的玩具,让我们周围的小孩开心、让我们惊奇、崇拜……可惜的是父亲不会再有心思学开车和永远没有机会开车了----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风烛残年能看到子女开车已经是着辈子所想不到的开心了!

  工作上的压力和不愉快很想有机会到山清水秀的地方休息,很想到父母身边住上一段日子,毕竟与老人一起的日子有限啊!

  可是我不能,至少现在不能,我愧.....

  看到帖子,在异地想念我深爱的父亲!祝愿天下的父母能够开心!!!

  (无他意,只是自己一时感慨。有得罪之处请轻拍砖块)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