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首款“太空车”东南菱绅即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26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的合作,一直是广受关注的话题。随着东南菱帅去年的热销,三菱汽车今年再次把成功车型投向东南汽车。由东南汽车生产的首款“太空车”——菱绅将于今年3月下线,以其优越的性价比直指30万元以下的多功能商务车市场。

  菱绅的英文名是“Soveran”,其原型车是日本三菱的grandis,出口欧美及大陆时叫做space wagon,在台湾中华生产时叫做savrin。三菱Space wagon因出色的空间运用及多功能性而被喻为“太空车”,自1998年起就已经热销于欧美、日本和台湾地区。

  对于菱绅的销售前景,东南汽车总经理林国铭先生表示非常乐观,并认为今年我国MPV的销售量将持续增长,预计可达15万辆。MPV在国外是深受欢迎的车型,三菱MPV更是质量的保证,三菱Savrin在台湾的众多车型中曾创下比轿车更高的销售记录。2003年东南菱帅以刚上市8个月就销售3.3万辆的成绩,充分鉴证了中国消费者对三菱品质的肯定,而同样秉承三菱优越性能的“太空车”菱绅在轿车舒适性的基础上,拓展了轿车的使用功能,适合7人乘载。同时菱绅无论在外观与性能上皆与三菱Savrin如出一辙,比同类MPV外型更高档、更气派,空间感更强,乘坐更舒适,

  据悉,将下线的菱绅共有六种配置,并配有2.4L三菱发动机及三菱Sports-Mode&Invecs-Ⅱ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日前厂家并未公布,但据了解,此款车的性价比将会令人满意、值得期待,有关人士称东南菱绅势将成为国内中高档商务MPV市场中的又一匹黑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