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5:28  新浪汽车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简介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以平安保险品牌为依托,以电话中心为销售、服务平台,直接面向私车客户,专业、全面、快捷地提供有关机动车辆保险的咨询、投保、出险接报案、救援、受理投诉、日常车务、续保提醒、事故车专修、直赔、协助理赔等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推出系列增值服务,以期成为“真正的客户之家”。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开通了全国统一的特服号码95512,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程车险服务。无论客户何时何地,车辆出现何种问题,只要拨打95512,平安车险电话中心随时在您身边,为您排忧解难,使您享受到全程车险服务。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95512注重人员素质的提升,不仅本身拥有一批具有专业保险知识的电话业务人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具体情况推荐最适合的保险方案,而且与之合作的都是在各领域较专业的队伍。例如有专业的快递公司人员为客户递送保单,有专业的修理厂(一类以上修理厂)为客户的投保车辆提供修车服务,有专业的救援公司为客户解决车辆故障……专业体现价值,在平安车险电话中心,追求的是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满意的全程车险服务。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95512开创了全新的投保理念,通过95512直接与保险公司进行联系、沟通,更方便、更安全,而且跨过中间渠道,会享受到低于标准保费10%的优惠。

  享受全程车险服务,就在平安车险电话中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