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教你选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4: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陆蓓)本报近日《汽车保险“雾里看花”》一文见报后,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怎样才能买到合适的汽车保险,为自己、也为第三者提供最佳保障?记者为此走访了保险界的专业人士。

  华泰保险上海分公司车险首席核保人汪瑗女士认为,购买汽车保险首先要问自己一些最基本的问题:是要充分保障还是基本保障?自己的汽车性能、价值如何?驾车技能、脾气如何?然后再选择合适的险种。

  一般来讲,第三者责任险肯定要保,因为车辆每天处于运动中随时会发生对第三方的损害,而且这种损害的后果有时无法估量;车辆损失险也要投保,在车辆发生各种类型责任事故并造成损失时,可得到大部分经济补偿。下表列举了一些车险种类及其选择依据,供读者参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