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04款旗舰四驱SUV加快生产进度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3日中兴公司大幅调整产品价格后,市场反映非常强烈,销售部负责人透露自调价后每日终端销售数量突破200台。北京鑫敏恒中兴汽车专卖店的销售人员说中兴调价当天,驰野SUV就销售了10多台。虽然北京汽车市场的SUV销售近期有些偏淡,中兴此次大幅度价格调整行为还是给SUV车市带来不少人气。昨日笔者在中联汽车市场发现,一些经济型SUV车型为了应对中兴此次大幅调价行为,也纷纷推出了降价举措,但是目前只是经销商行为,厂家还未直接参与降价。

  中兴公司此次调价的车型还涉及到刚上市的04款旗舰四驱SUV,由于首批04款四驱SUV出口俄罗斯市场,目前04款旗舰四驱SUV在北京、广州地区限量销售。近日中兴公司接到多次询问电话,北京、广州地区的消费者反映经销商对04款旗舰四驱SUV加价1万元进行销售,中兴公司对此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声明04款旗舰四驱SUV绝不加价销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