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建设铁军营销服务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31  新浪汽车

  “2004年是比亚迪汽车的团队建设年、品牌推广年、渠道整合年,作为弱势品牌,比亚迪要与所有经销商共同打拼市场,共享财富,形成利益共同体。构架纪律严明、作风硬朗的铁军营销服务团队,才能使比亚迪汽车这条大船在惨烈的市场海洋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这是记者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召开的比亚迪汽车2004年度(中国区)商务大会上获悉的。

  比亚迪汽车公司在2004年的商务大会上展示了比亚迪汽车研究院研发的最新车型和相关产品,并组织会议代表参观占地900亩的上海比亚迪工业园,使经销对比亚迪集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在大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对中国汽车市场进行深刻分析和科学的预测。关于比亚迪汽车的发展,他说2004年是比亚迪汽车发展史上一个十分重要的年份,在产品方面,将以高技术、高配置、高质量的全新产品,切入中国发展前景最广阔的轿车市场,强化比亚迪在轿车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比亚迪汽车的市场影响和市场规模;通过自主开发与国际合作等方式全面提升比亚迪汽车的技术水平,使比亚迪汽车产品由传统产品向全新产品转变,由中低端市场向中高端市场迈进。2004年推出的新品都具备了新外观、大马力、承载力高、稳定性好的共同品质,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个性化需求。具体而言,2004比亚迪新品主要有如下特点:新外观,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造型设计,突出人性化的设计,做到舒适、和谐、美观大方,操控方便;大马力,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马力大、省油、清洁、排放满足国家欧3排放标准要求,全面优化了底盘设计,除采用性能优良的发动机外,还广泛采用国内外名牌变速箱,扭矩大,传动卓越。他说不断推进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和应用,不断提升产品开发对市场发展的驾驭能力,是提升比亚迪汽车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比亚迪汽车产品研发的投资将超过20亿元,比亚迪汽车的市场前景将不可限量。王总的发言博得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经销商的信心空前高涨,纷纷表示将和比亚迪汽车共创辉煌

  除了推新品,比亚迪汽车在铺设销售网络、品牌推广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据比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夏治冰在大会上介绍,目前用户最关心的,一是具有更高性价比的新产品,二是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些产品,也就是销售网络建设,三是能享受到怎样的售后服务。围绕着三方面的问题,比亚迪汽车已经确定2004年是比亚迪汽车的团队建设年、品牌推广年、渠道整合年,比亚迪汽车对外,要与所有经销商共同打拼市场,共享财富,形成利益共同体。对内,要构架纪律严明、素质优良、作风硬朗的铁军营销团队,使比亚迪汽车这条大船在惨烈的市场海洋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2003年比亚迪汽车“追求卓越,真情服务”的市场形象已经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同。全国几百家经销商和比亚迪汽车同步成长。这些都为比亚迪汽车2004年市场开拓打好了基础。在2004年比亚迪汽车在服务措施上,将实行“备件零利润”供应;在渠道管理措施上实施更加科学、更加严格的经销商和服务站考核办法,使比亚迪营销团队相成一个“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的有序的流动体系;使得比亚迪汽车的营销网络形成了一个全方位、多功能、立体化,能够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援助、技术咨询的全新体系。比亚汽车与所有的经销商是共赢的关系,在2004年为比亚迪团队的成员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最精锐的作战武器、最强大的后勤支持。

  比亚迪汽车建设铁军营销服务团队的计划无疑是雄心勃勃的,其意义不仅在企业本身,更是对现行汽车销售模式的挑战和超越,比亚迪进入汽车业虽仅仅一年,但其在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方面的锋芒毕露,已经使其成为中国汽车业崛起的新锐力量。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