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公司各出其谋夺“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本富士重工新款轻型轿车R2注意个性化设计和合理空间的优势,吸引富有主见的20~30岁的年轻女性车主。意大利菲亚特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女士汽车(Cosmopolitan),这款女士车的设计理念主要是使女士在汽车里感觉更加舒适。

  今年长安汽车将推出女士专用车型,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推出的女性专用车在国内车市将是首创。

  目前在国内生产的车型,不少车型是为女性消费者所情有独钟的。最典型的是亮丽可爱的上海大众波罗奇瑞QQ。这两款车外形十分娇俏,且颜色十分丰富,所以得到女性喜爱。另外还有天津一汽威姿、广州本田飞度、南京菲亚特派力奥等。至于一些事业有成、性格大方的女性,广州本田雅阁、上海大众帕萨特东风日产蓝鸟等是她们彰显身份的选择。

  白领丽人则喜爱东风日产阳光一汽大众宝来等。至于进口车,韩国现代酷派、宝马MINI、标致206cc、大众甲壳虫等最为女性所爱。(光耀)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