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鹏程万里 领地无疆 华泰客车参加北京商用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55  新浪汽车

  2004年3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特种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华泰客车将鼎立参加,充分利用展会提供的良好平台,展示公司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及产品中型客车康迪和豪华大客车格林伯德。

  公司通过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技术合作,学习借鉴其先进管理经验,将营销网络、售后服务体系纳入网络化动态管理系统。以北京为辐射中心,立足首都,面向全国,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100多个销售网点,全面采用韩国现代汽车4S店经营模式,在总体布局上采取了以专卖店方式为主,直销网点为辅的销售模式,建立了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功能完备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

  站在商业经营活动的最前沿,华泰汽车在各类商业活动中,时刻实践着公司"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务实创新,放眼国际"的指导方针;时刻体现着华泰人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立志"让华泰的服务跟着车走,让华泰的热情跟着您走"。

  华泰汽车根据自身特点和基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效率、高品质服务,为顾客创造超值利益。华泰汽车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以期超前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已经在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知名度。

  康迪系列豪华中巴客车是华泰现代与韩国现代公司采用最新国际先进技术,针对国内政府、商务旅游、用车市场、并结合国内道路实际情况共同研发而成的,该款车造型新颖独特,运用国际最新流行设计理念,注重实用舒适与个性鲜明的统一,内饰设计豪华典雅,动力强劲无噪音。

  该系列车型有120马力、130马力和155马力三种。该系列车型均采用韩国现代原装D4AL型和D4DA型发动机、该车动力强劲,无噪音,并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能,为康迪系列提供一颗激情澎湃的心脏。ABS制动系统充分保证汽车在湿滑路面行驶中的制动安全性能。发动机排气制动减少制动过程中对发动机和制动器的冲击,延长发动机和制动器的使用寿命。

  康迪的轿车化内饰设计,采用全成型内衬,线条优雅,充分体现了韩式风情,独特的驾驶座位腰部支撑最大程度缓解驾驶人员的行车疲劳。适合国情的加大乘客厢空间,高度(2755MM)和宽度(190MM)。更使乘客感觉舒适性能和便利性能。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乘客座椅,高档车载视听系统和冷暖空调给乘客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旅途享受。尾部行李仓,双锁闭系统,可调方向盘,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区域和乘客空间区域无不体现了华泰现代“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COUNTY系列豪华中巴是华泰现代与韩车现代精诚合作的结晶,是科技与实用结合的典范,俊朗的外形,豪华的韩式内饰,杰出安全舒适性能,是政府、商务、旅游市场首选车型。

  格林伯德系列豪华大巴是华泰现代根据旅游、客运市场需求及国家环保要求,交通情况等引进韩国现代起亚新型GRANBIRD车型,并结合国内道路运输实际情况进行优化整合研发而成的。该系列车型有ZY6123A(340马力)、ZY6123B(380马力)、ZY6121(340马力)三个车型。

  整车造型新颖、圆润清秀,具有时代风格;内饰华丽典雅,配有韩国原装进口空气悬挂系统,更加有效的消除路面对车体的冲击能量,加强行驶全程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冷暖空调,韩国最新技术设计可升降式车身,高靠背可调航空座椅、车载视听系统和大容量冷热储物箱给乘客提供了最大程度的舒适旅途享受;典型韩式华丽的室内照明设计,使乘客身临其境的感受温馨、浪漫的韩国风情。

  韩国现代原装全承载衍架式车身结构,增加了全车承受能力,有效地保护乘客及司机安全提升乘坐舒适性能,ABS-ASR制动系统完美结合,使汽车在减速或刹车过程中始终保持方向稳定,更加彰显该款车型的安全性能,发动机制动系统采用国际上最新技术JAKE制动系统(进气门制动),能充分缓冲制动时对发动机的冲击,延长发动机和制动器使用寿命,格林伯德系列特有的自动间隙调节器全程保持摩擦片和车轮制动鼓间的最佳距离,从而具有最大的制动能力。大容积行李仓,电热丝除霜系统、空气干燥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区域和乘客区域及可调式方向盘都体现了华泰现代公司“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动力总成匹配合理(340PS、380PS),为整车提供了澎湃动力,发动机以韩国原装现代D6AC和D6CA为主,环保要求达到欧II标准,该系列大巴豪华典雅、舒适、安全,特别适合客运、旅游市场及公司班车,其科技含量居同类之首。

  2004年作为国内第一家从SUV生产扩展到客车生产的华泰汽车来说,其战略是“避开轿车走两边”,已经在SUV生产领域站稳脚跟的华泰汽车在客车市场的目标是在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而作为前锋部队的格林伯德已经在设计和技术上树立其自己的口碑,随着后续产品的跟进和品牌的进一步深入人心,华泰汽车的潜力还远远没有挖掘出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