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女人的汽车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女人的车是香车,香车让女人的美丽有了得意的载体。把拥有的独立的空间打扮得漂亮一些,美丽一些,这几乎是爱美女人的天职;一些持家的女人干脆把香车变成移动的家,车内设置冰箱、橱柜、衣柜、化妆盒等等,别致的设计使得这些爱美的女人要吃的有吃的,要喝的有喝的,想化妆就化妆,想换衣服就换衣服。对于女人来说,汽车是流动的家,更是温馨的港湾!美丽女人的汽车心情也是香香的———

  “美丽饰物送我好心情”

  李红是营门口某幼儿园的负责人。她每天要和幼儿园内的数百个小孩子打交道,虽然,她十分有耐心可几百个小孩子叽叽喳喳的吵闹也让她有些心烦,有时甚至在开车的时候也走神想幼儿园的事情。去年9月的一天,她在开车去教育局办事的时候就因为“走神”险些出车祸,现在想起此事,她懊恼不已。

  后来,在朋友的启发下,喜欢小饰物的她去春熙路买来一只电子小狗和电子小精灵。李红将饰物放置在驾驶台上,一打开车门小精灵就会说“早上好!祝愿你今天好运。”记者亲自上车体验一番,刚一坐下,小精灵马上说“中午好!”这让记者感到异常惬意;可小狗马上发出“汪汪”的叫声,原来这小狗还认生人。据李红介绍,这两个饰物可以发出7、8种不同的声音,当她快速行驶的时候,小精灵会说“保持车距”;在城市里行驶的时候小精灵会说“慢点行驶”。李红谈及这些小精灵有些兴奋,“开车时间久了就有些寂寞,两个小精灵就像两个可爱的小

  孩,使自己又不寂寞,心情也不错。”

  “爱车是精力加油站”

  爱吃零食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人喜欢在车上放一些可口的零食,比如口香糖、巧克力等。东北人小张说,没开车以前,她喜欢将零食放在自己的小挎包里,可开车以后包就愈来愈小,老是把零食放在包内空间又太小,于是她将零食分成两份,一份放在包内,一份则放在驾驶室右侧的储物盒内。她戏称“爱车是精力加油站。”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小张把整个车全用毛茸茸的垫子铺上。记者一上车发现,整个车内显得暖烘烘的,有些温馨、有些舒适。可记者品尝完巧克力后,包装纸不知道该扔向何处。小张指着驾驶室座位下一个十分精致的小盒子说“扔垃圾吧,这里!”

  “爱车是第二化妆室”

  女人爱美是天经地义。每个女人的包里都会多多少少备一些化妆品,如唇膏、口红、眉夹、小镜子、梳子等等一系列的日常必需品。

  刘小姐是一位高级白领,每天都有很多应酬。记得有一次,她去参加一个高级宴会,在从家到上出租车的短距离路上仍被雨淋了,脸上的淡妆有些变型,她到宴会厅的第一件事就是进化妆间“补妆”,可绅包怎能容下如此多的化妆品呢?半小时后,她诚惶诚恐地出现在众人面前,宴会早就开始了。

  有了这次刻骨铭心的教训以后,刘小姐买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必备的化妆品放在车上。她说,爱车是她的第二化妆室。

  “开车迷路丈夫遥控回家”

  “十个女人九个不识路”。这话似乎有些言过其实,可的确有不少女人没有方向感或方向感特别差,特别是在大都市开车的女人,找不着“北”是常事。周娟是某小学的校长,开车已经有几年时间了,她却经常不识路。

  有一天晚上,她和丈夫从春熙路看电影出来,便让丈夫在此候车,她去地下停车场开车,一个小时过去了,周娟竟然七绕八绕地把车绕上了光华大道。后来,在其丈夫电话的遥控下才终于返回东门的家。记者李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