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行左转最多可扣证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案例:

  B哥五十出头,在某公司开车。B哥开车技术不错,可就是不爱看马路上的标线。这日,B哥来到一红绿灯路口,他只管跟着前面的车走,可等他跟着别人开了一段后,他才发现自己本要左转却开进了直行道。无奈之下,他把车开到了路口强行左转。结果,他的驾驶证被吊扣了一个月。

  B哥这下来理了:哪个开车还往地下看嘛?

  ★雷Sir警官解析:

  B哥在直行道上左拐,会让他后面的车辆车主措手不及,很容易造成擦挂等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78条第二款规定,进入导向车道不按规定行驶,可单处吊扣驾驶证两个月。

  本期主持:组解析由成都市交警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分局一大队法制员、一级警司雷学之提供记者鞠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